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 —-安岳县卫生健康系统举办“理响资阳·团结奋斗向未来” 音乐思政课
2023-05-15 10:07:53   来源:    点击:

政治为核、音乐为表,安岳县卫生健康系统成功举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康所系、性命相托”主题音乐思政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5月12日上午10时,安岳县演艺中心,县政府副县长姚丽致辞,代表县委政府热烈庆祝“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深入、完整、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勇争先、力争上游,推进全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思政课在热血澎湃的歌曲《青春》中拉开帷幕,共有《序章青春之我》《理想如炬“我们都是追梦人”》《人民至上“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脚踏实地“每个人都了不起”》《复兴强国“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及《尾声奋斗有我》六个篇章。通过音乐、视频、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焦裕禄精神、抗疫精神等,深情描述了杨利伟、钟南山、黄文秀等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每一个故事、每一支歌曲立体丰富,引人入胜,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奉献、奋斗,催人奋进,激发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的磅礴激情。

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各类党组织书记,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值班值守人员除外),系统2022年优秀先进工作者代表,机关干部,共计700余人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音乐思政课形式新颖,党的最新理论寓教于乐,更直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促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守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夯实健康保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