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多措并举确保劳资统计工作顺利进行
2023-05-12 16:38:54   来源:    点击:

为客观、真实的反映全区卫健系统从业人员劳动工资水平,顺利完成2023年度卫健系统抽样单位劳动工资统计工作,雁江区卫生健康局认真贯彻市区指示精神,采取以下措施,确保劳资统计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加强培训力度。针对本年度报表内容和抽样单位调整等情况,区卫生健康局及时组织抽样单位进行现场培训,邀请区统计局专家对各项统计指标口径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向各单位发放了《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和《劳动工资台账本》。

二是强化数据审核。按照市区统计局要求,本年度劳动工资的统计数据上报之前必须要对各抽样单位的统计台账等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完成之后才能进行网络填报。区卫生健康局对各单位数据进行了严格的初步审查,做到有疑必查,确保所有的上报数据数出有据。

三是强化沟通指导。区卫生健康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通过电话、QQ、现场培训等形式,与各抽样单位随时保持沟通,及时解决各抽样单位在劳资统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劳资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并且及时将工作推进情况向各级领导汇报。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