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安岳县人民医院团委召开2023年“五四”青年节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5-06 11:29:57   来源:    点击:

202354日,安岳县人民医院团委在医技综合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五四”青年节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卢先福,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谢彤出席会议,医院行政、后勤、医技和各临床科室126名青年团员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施心梦主持会议。

 
 

大会以庄严的入团宣誓作为开场,全体青年团员高举右拳,在鲜红的团旗下郑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谢彤同志宣读院团委“五四”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2个优秀团支部、2名优秀共青团干部、5名优秀青年志愿者和19名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随后,医院团委书记王丽作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在上级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带领全院青年团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抓手,深化理论武装,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推进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工作成绩。

普外胃肠病区青年护理工作者徐珠灵进行了专题事迹宣讲,分享了自己在抗击新冠疫情时参与疫苗接种、核酸采样等任务的经历,传递了青年医务工作者与困难角力、与阻力对垒,战风斗雨、闯关夺隘的青春力量。

卢先福作总结讲话,向全院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过去一年,院团委紧密结合党委工作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现了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当前,医院高质量发展正加快推进,全院青年团员要做“忠于党、能奉献、肯奋斗”的有志青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DRG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城南新区医院建设等重要任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挥洒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闭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