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督查乐至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2023-04-28 11:14:31   来源:    点击:

4月25日,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组成督查组,到乐至督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乐至县精神卫生保健院、乐至上好医院、乐至县人民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查看消防安全、工程建设、后勤保卫、特种设备管理等工作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欧阳曦强调,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施,抓好安保系统的规范和安保力量的配备,严防伤医事件的发生;各医疗机构主要领导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要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查找漏洞,弥补不足;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培训和演练,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欧阳曦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全面提高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市消防救援支队指出,本次到医疗机构开展督查的主要目的是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传导压力,帮助医疗机构发现问题,整改隐患,守护安全。

目前,乐至县卫生健康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迎大运  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全覆盖对全县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全系统深入开展行业源头风险隐患排查,建立排查隐患、整改情况、落实责任“三个清单”,实行“闭环销号”管理,努力实现风险隐患全面消除或得到有效管控,保障行业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