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四举措开展安全生产“迎大运 保安全”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2023-04-28 11:13:43   来源:    点击:

一是加强领导。县卫局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迎大运 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落实责任。制发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迎大运 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工作目标、重点整治内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推动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自觉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及时整治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和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三是强化督查。制发了《关于紧急开展全县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由局分管领导带队,邀请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专家共同组建了3个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全覆盖对全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419日出动1个暗访检查组,出动检查人员4人,暗访督查3家医疗机构,发现问题隐患8项,现场督促整改6项,限期整改2项。

四是严格问责。县卫生健康局将安全生产“迎大运 保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纳入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工作绩效目标考核,对工作落实不力、发生安全事故或造成重大负面影响的将依法依纪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的责任。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