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疾控中心召开 《新冠病毒感染聚集性疫情处置技术指南》暨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
2023-04-25 17:27:2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安岳县传染病疫情防控处置能力,加强对聚集性疫情监测报告和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近日,安岳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在县妇幼保健院10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病毒感染聚集性疫情处置技术指南》暨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县直医疗机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传染病防治工作分管领导、网络直报工作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利春主持。

培训中,县卫健局疾控股股长刘娟对全县春夏季传染病防控重点工作及新冠聚集性疫情调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提高认识”和“加强学习”的工作要求。县疾控中心应急科科长杨川及廖林分别就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新冠病毒感染聚集性疫情处置技术指南》开展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春夏季传染病报告管理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为规范管理和提高各级医疗机构处置新冠聚集性疫情和春夏季重点传染病的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