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医政中医工作会 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2023-04-25 11:27:49   来源:    点击:

2023418日,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3年医政中医工作会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安排部署2023年医疗管理重点工作和通报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情况。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万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莉主持会议。医政中医股、中医创建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中医医院、区人民医院、区保健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局医政中医股负责人唐国膑通报了全区2022年医疗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推进情况。分管领导曾强安排部署了2023年医疗管理重点工作和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工作。会议中全体人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亵权之殇”。观后区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军同志讲话,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组织职工学法守法,固化遵纪底线,正风肃纪塑造行业形象。区卫生健康党组书记、局长充分肯定过去三年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胜利和2022年全区医疗管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就目前存在医疗服务能力不平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短缺、医疗机构负债沉重、基础设施设备落后等诸多不足情况进行深刻反思,认真总结,抓出破解的办法,扭转不利局面。一是要优化医疗卫生资源布局,推进区域协同发展;二是要强化事业发展要素保障,激发发展内生动力;三是要细化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各项任务。要持续在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行风治理,纠治慵懒作风,提升卫生健康行业的战斗力和行业形象。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