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乐至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暨国家卫生乡镇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3-04-14 11:10:31   来源:    点击:

413日下午,乐至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暨国家卫生乡镇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毅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琪出席会议,杨琪就复审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县级各部门、南塔街道、天池街道、国卫复审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城区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局局长、国家卫生县城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萍对近期重点工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乐至暨回澜、龙门、劳动、东山、中天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后接受的首次复审,“创牌难,守牌更难”,保住“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卫生乡镇”称号,不仅仅是保住荣誉、维护形象,更是我县加快发展、民生改善的必然要求。要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把复审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杨琪强调,要顺利通过复审,关键在于思想统一、认识到位、行动坚决、步调一致。4月是国卫复审的关键月,要持续有力将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做好、做扎实,真正做到“五个一样”(大街小巷一个样、白天晚上一个样、晴天雨天一个样、城镇乡村一个样、检不检查一个样),确保国家卫生县城的金牌“拿得住、留得下”。国卫办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较真碰硬,对标对表持续抓严抓实督查检查工作。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报道国卫复审工作动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国卫复审工作中。

最后,曾毅要求,会议之后,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立即召开会议,学习领会精神,研究制定措施,迅速安排部署,全力开展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落实有效措施,推进相关问题清仓见底,实现复审项目合格达标,高质量通过国卫复审。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