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高擎党旗践初心、争当楷模做先锋——乐至县卫健系统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
2023-04-12 16:22:10   来源:    点击:

乐至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坚持示范引领,积极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整体质效,为“健康乐至”建设贡献卫健力量。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制发《关于开展创建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的通知》,围绕践行“四个带头”的要求,与卫健系统行风作风建设相结合,亮出党员身份,亮明岗位责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党旗在卫健系统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在全县卫建系统党组织共评选产生“党员先锋示范岗”112个

卫健系统各单位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授牌仪式

二是突出行业特征聚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局党组组织系统各党组织深入敬老院、红色景点等地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医疗服务”“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乐至”等主题义诊、健康体检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次,累计受益5万余人,切实将党员先锋岗创建成果转化为惠民实效。

党员先锋志愿者为村民免费体检服务党员先锋志愿者走进陈毅故里景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三是巩固争创成果。建立党员先锋示范岗定期轮换机制,定期对评选出的党员先锋岗进行复评,实行动态管理,采取随机抽查、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及时检查评估党员履岗情况。同时注重挖掘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良好的卫健形象。

党员先锋时刻坚守在“以病人为中心”窗口第一线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