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永清镇中心卫生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3-03-30 16:42:0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安岳县永清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医院党员活动室举办第一期专题读书班,由医院党支部书记付光菊主持。

 
 

付光菊要求,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是全党全国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的,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所以我们要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上来。并要求读书班的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研读原著原文潜心领会原汁原味、用心参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党代会辅导读本等书籍,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的坚定理想信念、高度历史自觉、真挚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自我革命精神,真正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做到融会贯通。坚持深入学习把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地坚持两个结合”,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才能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三要带着问题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方向、补短板、找方法,用系统思维观念找准卫生健康事业方位,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守护好一方人民的健康安全,促进健康安岳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论述,党员干部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习的收获,纷纷表示,读书班非常有意义,第一期读书班学习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