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 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23-03-27 17:07:41   来源:    点击:

近日,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召开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贤波集团筹委会主任余中国集团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筹委会常务副主任彭洋主持会议。

会上,彭洋作近期工作安排,并就《集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实施方案》《集团医保基金结余留用考核办法》《集团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各分院负责人充分进行了讨论,针对困难和问题进行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地提出建议及需求。

为有效推进集团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整体提升集团医疗服务能力与医疗技术水平,做到管理与技术水平同质化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分别从内科、外科、 ICU 、妇产科、儿科、急诊科、介入科、医技科以及药剂科等科室抽调中高级职称人员,成立周礼、兴隆、驯龙片区医疗技术帮扶专家组和医院管理帮扶专家组,技术专家组下设普通外科、骨科、儿科、重症医学等25个专业团队,指导、提升各成员单位医疗技术水平,增强服务能力。

姚丽在会议上强调,一要坚定改革的信心,让老百姓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少生病;二要落实好改革的措施,实施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强化改革保障;三要不断完善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最后希望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医疗健康集团在以后工作中创先争优、取得佳绩。

 
 

筹委会主任余中国表示,全面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要统一思想,坚定医共体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建设医共体是满足老百姓就地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现实需求,做到相互协作、优质资源下沉、共享共用。

此次推进会,更加明确了紧密型医共体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方向,逐步实现城乡医疗服务一体化,提升乡镇卫生院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医疗卫生协调发展,形成县域内优势互补、协同发展、错位发展的新格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