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周礼镇中心卫生院召开 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启动会
2023-03-27 16:39:3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期,周礼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聂志芳组织班子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启动会。

会上,聂志芳传达了《安岳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指出要以干好本职工作是基础、开展入户走访是关键、问题收集解决是重点、转变工作作风是保障为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做工作作风、强化干事担当、提高服务水平为目标;聂志芳还“六民”举措作了详细解读,并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做深做实。同时,她指出作风建设重在实效,开展此项工作真正目的是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创建优质高效、群众满意的就医环境。

最后聂志芳强调,一是要掌握重点,层层推进,切实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措施具体;二是要强化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患者及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促进医患和谐。三是要加强督查,定期或不定期随机抽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问责,对效果好、影响大的实事要及时反馈。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做起,让此项工作开展得更有温度、力度和深度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