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凝心聚力强党建 携手共建促发展
2023-03-24 16:43:07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与医疗业务、施工生产等工作同频共振、相融互促,不断开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新局面。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成渝中线项目党委与安岳县人民医院党委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医院隆重举行。

观看了双方单位的宣传片,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共建双赢”的目标,通过开展融合党建活动等形式,在深化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破解党建工作难题等方面开展互动合作。

项目党委书记杨金明代表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成渝中线项目党委赞扬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所展现的崇高职业精神,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开展深度谋划、深度对接,共同推动党建融合取得新成效,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项目党委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安岳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

医院党委副书记卢先福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成渝中线项目党委参与安岳高铁建设,关注医院发展表示感谢。医院广大党员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生命至上、人民之上的要求,不断夯实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医院发展内涵建设,着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医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互促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党建引领队伍建设、文化培育、主题党日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作了经验分享

这是医院首次携手央企共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进一步拓展了提升党建质效的有效载体,是推进党建创新的一次有益的探索。今后双方将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推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巩固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成效,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提供医疗健康保障。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