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岳城街道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我服务、你健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3-03-24 16:34:53   来源:    点击:

为更好服务辖区群众,进一步提高辖区城乡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安岳县岳城街道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县人民医院医疗健康团队、关新社区卫生站在关新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基本公共卫生、我服务你健康”为主题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中,关新社区主任杨家志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社区在医共体的集体努力下,积极响应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取得了的显著进展和成效。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现场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心脑血管等疾病的健康知识。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染病专家陈乾向大家介绍了结核病、艾滋病基本知识,让群众能够正确认识对该类传染病,并掌握一些基本的预防措施。公共卫生和医疗护理人员组成小分队,向过往人群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内容和服务渠道,并免费提供义诊咨询和血氧、血压、血糖测量服务等。

为提高宣传效果,现场还摆放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折页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的知晓率、认同感、参与度和满意度,调动起群众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在进一步了解国家惠民政策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和好处。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