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2023-03-23 15:56:15   来源:    点击:

2022320日下午,雁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 践活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万里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民医院就如何提升全区医疗业务能力作了交流发言,宝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狮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如何做好医疗服务作了交流发言,丹山镇中心卫生院、伍隍镇中心卫生院、丰裕镇中心卫生院就建强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作了交流发言,临江镇卫生院、东峰镇卫生院就医院管理和财务管理作了交流发言,小院镇中心卫生院、堪嘉镇卫生院就2023年如何化解债务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办公室 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节约财政资金的通知》(资雁委办发〔202316号)精神,通报了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区督查情况和2023年医疗卫生综合监督执法交叉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重大问题大调研、公卫、计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紧盯一个目标。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紧盯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的健康服务的工作目标,认真思考谋划下步工作,做到“量体裁衣”谋发展。二是要抓好两项业务。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抓好医疗质量和公共卫生服务两项重点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区域医疗次中心建设、社区医院转型、分级诊疗、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区创建、医疗安全和质量管理、春季传染病防治、疫情复盘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三个引领。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紧紧围绕区委“三化联动”发展战略,以“重学习、提效能、促发展”学习实践活动为载体,强化学习、作风、宣传三个引领,全面提升卫健形象,助力业务发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