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召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大会
2023-03-23 09:01:44   来源:    点击:
 
 

321日,安岳县卫生健康局在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医疗卫生综合目标考核等次和先进集体、四好班子、先进个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桂兰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卫办主任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正军出席并讲话。

徐正军指出,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干部职工迎难而上、顶压前行,牢牢把握防疫情、保健康,发展安全底盘稳住守好的总体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医疗卫生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以及健康安岳行动等工作有序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较好成效群众就医获得感不断增强、满意度不断提升。

 
 

徐正军强调,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县委“1324”战略部署,明确“129”工作思路。即,围绕健康安岳1条主线,聚焦医疗质量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2大重点,突出医共体建设”“项目建设”“中医药发展”“医养结合”“人口均衡”“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健全制度9项工作,紧扣健康县、健康食堂、慢病示范区、中医药强县等各项创建目标,创优争先,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正军要求,系统内各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是促进惠民,努力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的可及性。二是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强化基本公卫服务水平。三是持续推动医共体及重点项目、科室建设。四是持续发展中医药事业。五是持续加强医养深入结合。六是持续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七是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八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全完善各类制度。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