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传承中医国粹·中医药适宜技术进千家
2023-03-15 15:44:29   来源:    点击:

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弘扬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让中医药更好地惠及辖区广大人民群众315日上午,乐至县劳动镇卫生院中医科及院流动巡回医疗队劳动镇福乐社区组织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进千家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闻讯前来的问诊群众络绎不绝,氛围热烈。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详细进行四诊辨证诊查,针对性提出切实可行的中医药康复治疗建议。现场还为群众免费开展推拿整脊、针灸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治疗项目。

“听说有中医巡诊,一早就来排队了。”福乐社区周大爷排在义诊台前第一位,他患有风湿性关节炎,一到刮风下雨就疼得厉害,听说此次义诊活动后,赶紧来找医生看看。通过医生细致问诊后,为周大爷开展了针灸、推拿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治疗,还为他发放免费治疗预约卡。“你们这个活动开展得太好了!医生技术好,还能免费预约后续治疗,真是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周大爷高兴地说到。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现场义诊群众50名,发放中医药适宜技术预约卡22张。即日起至531日,我院将持续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进“千家”活动,通过现场义诊治疗、免费预约到院治疗、家医团队免费上门服务等形式广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力争取得“两个效益”,助推乐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