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省、市疾控中心到安岳县开展学校结核病督导工作
2023-03-14 14:47:46   来源:    点击:

为全面了解掌握安岳县结核病耐药监测和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省、市疾控中心到安岳开展学校结核病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别对安岳县疾控中心、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县人民医院以及县方林中学、县实验中学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个人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师生结核病健康体检、晨检及因病缺课登记和追踪制度落实、健康教育等。

在督导中,对县疾控中心的学校结核病疫情分析、预警处置、学校结核病疫情处置、学校的培训与指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现场听取了定点医院近期开展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的情况介绍,针对学生患者的诊治、随访管理、学校结核病防控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同时对定点医疗机构结核病耐药监测进行了指导。

通过本次督导,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为推进学校结核病防控能力建设、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