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发挥中医特色 守护百姓健康 ——雁江中医治疗获群众称赞
2023-01-18 15:16:46   来源:    点击:

   “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关爱病人,胜似亲人”2023116日,松涛镇卫生院中医门诊收到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鲜红的锦旗。患者李洪菊将锦旗送到了刘荣辉医师手上,对刘医生的医术表示高度赞誉和感谢。李洪菊因出现上腹剧烈疼痛,呕吐、腹10余次等症状了解到松涛镇卫生院中医技术治疗有疗效,擅长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于202316日到该院中医门诊治疗,后开具6副中药调理后治愈。

    据悉,雁江区卫健局积极推动发展中医药,传承传统中医药特色,利用中医的地域特色、医院特色和专科特色,整理挖掘经典方药、名医名方、传统中医药,充分发挥医疗机构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孵化器”作用,为推动我区中医药的继承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长期以来,中医药在继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推动学科发展、保证临床医疗需要、保障人民健康等方面起着积极重要的作用。”雁江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下一步,雁江区卫生健康局利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示范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加强老年人和儿童等重点人群中医药健康管理,为老年人提供中医体质辨识、诊断治疗、康复护理、养生保健、健康管理等中医药特色服务,积极打造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医养结合示范机构。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