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动员会
2023-01-17 10:27:23   来源:    点击:

2023116日,雁江区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动员会,传达学习资阳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雁江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万里主持会议,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把握中医药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以《中医药法》《四川省中医药条例》的实施为契机,通过创建,全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在更高水平上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二是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目标及任务要求。各单位要紧盯目标,细化分解责任,根据创建标准和实施方案,及时细化完善方案,围绕形式审查、信息化评审、现场评审等方面做好评审准备工作,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是不断凝聚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压实部门责任,建立任务、问题、责任三张清单,创建任务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相关人员要将创建政策要求了解到位。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将创建工作纳入区中医药政务目标考核,及时组织开展全面督查、专项督查、日常自查,掌握工作进程。

会议强调,全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速助推我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扭住工作重点,抓好推进,确保重点指标不丢分;四要强化氛围营造,抓好宣传,通过多种途径方式普及中医药知识。

会上,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农业农村局、宝莲街道、中和镇和区中医医院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