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统一思想 强化执行 ——安岳县卫监大队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乡村振兴
2022-10-04 11:04:0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充分发挥帮扶作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022928日,安岳县卫监大队一行3人在大队长潼同志带领下,对帮扶的驯龙镇黄河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中,大队一行通过查阅资料、随机抽查、问询谈话等方式,详细检查了大队驻村工作队员考勤记录、工作日志、台账资料、在村食宿、帮扶计划落实等在岗履职情况,以及前期上级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了解了村集体经济收入、脱贫群众增收、以及消费帮扶活动开展情况。

    匡玥潼同志指出,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已到了关键节点,全年工作考核评估也即将开始,工作的重心和中心就是要围绕创建要求,对照考核评估标准,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一是继续保持高昂的奋斗激情,坚持群众至上根本原则,详细对照工作任务清单自查自纠,“缺什么、补什么”,“差什么、干什么”,切实完善相关资料、弥补工作不足。二是进一步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做好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工作,让群众更好、更深地了解相关政策,增强内生动力;自觉、积极地支持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开展,实现共建共享;以心换心,用情服务,让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