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安岳卫健在行动
2022-05-31 14:53:00   来源:    点击:
 

安岳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群众法制意识明显提高,老年人自我防范和警惕诈骗意识明显增强。近日,接群众举报,在县城元象小区门口有人给老年人测血压等,没有任何标志标识,涉嫌养老诈骗。

安岳县卫生健康局接报后,联合县专项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卫监执法大队等单位迅速奔赴现场进行调查了解。经调查,该点位系岳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进行公共卫生服务并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患者进行定期随访体检。

对岳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服务不规范问题,我局给予当场指出,并反馈给岳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整改。同时,再次向各医疗卫生单位提出要求,必须规范开展义诊或公卫服务,一是开展义诊需向卫监执法大队报备;二是亮明身份,把医院座牌置于桌面上;三是卫生服务人员要规范配戴口罩及工作牌。
  
下一步,县卫健局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反诈骗浓厚氛围,更好地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织密反诈“保护网”,守护老人“养老钱”。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