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强化执行 狠抓落实 县卫健局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2021-03-02 10:46:3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2021执行落实年”工作部署,提升全县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安岳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陈伟同志率队于223日督查推进公共卫生重点项目。

陈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第三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县中医医院住院大楼、县妇幼保健院住院大楼、县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和医技综合楼改扩建项目,听取各项目业主单位实施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伟强调:2021年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执行落实年”,推进项目、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责任大、任务重。各个项目单位要做到:一要强化责任意识,量化责任主体,找准重点难点,把责任分工到具体人员,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奋力加快项目推进,根据省、市、县级重点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程工期,量化责任主体、量化时间进度与目标任务,建立工作任务台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要科学合规组织施工,严格安全施工红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在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项目加强协同合作精神,各项目业主单位、施工企业要上下齐心,一切为了项目服务,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组织实施。到2021年底,县妇幼保健院住院大楼、县人民医院妇儿大楼及医技综合楼改扩建项目竣工投用,县第三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县中医医院住院大楼项目完成主体封顶工程。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