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区中医院再添一名领军人才---吴岗入选第四届资阳领军人才
2021-02-02 17:13:46   来源:    点击:

第四届资阳市领军人才评选结果出炉,产生了56名第四届资阳领军人才,全市卫健系统14人入选,区中医医院骨伤一科主任吴岗榜上有名。目前,区中医院共有侯锡斌、朱崇安、吴岗3名资阳市领军人才。

吴岗是区中医院骨伤科主任,骨科主任医师,资阳求真司法鉴定中心主任。现任四川省老年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常委、四川省创伤专委会委员、四川省骨病骨肿瘤学组委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学组委员、四川省中医骨伤专业质量控制中心委员,资阳市骨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资阳市司法鉴定协会会长,资阳市外科专委会委员,资阳市雁江区科技顾问团顾问,雁江区有突出贡献的科技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示范岗曾获市区科技进步奖三项,发表国家级、省级、市级学术论文10余篇。

吴岗擅长胸腰椎骨折微创手术、腰椎间盘突出微创手术、高龄及小儿骨折手术、复杂的关节内骨折手术、骨质疏松症及骨肿瘤诊疗、各类骨折的手法复位以及脑外伤及脑出血的微创手术治疗2017年吴岗开展了资阳市首例椎间孔镜下颈、腰椎间盘髓核摘除术成为资阳地区首位开展椎间孔镜手术的医生。祖传“吴氏正骨手法”治疗桡骨远端骨折以低廉价格为数千贫困患者带来了福音,开展的“健走行动”为数百髋膝关节患者成功进行了关节置换手术

吴岗年门诊量2000余人次,每年收治病员1000余人次,年主刀手术300余台开展的多项技术填补了市区多项空白。吴岗带领下,骨伤科不断突破,业务水平达到了省内知名、市级领先的水平2017年分化为骨伤一科、骨伤二科。

2020年,吴岗担任骨科党支部书记,他狠抓党建工作,获得“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2020年的“党建拉练”活动中获得上级部门表彰,在抗疫期间,积极普及“自制口罩”,带头请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