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乐至县卫健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23 11:42:43   来源:    点击:


       近日,乐至县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周绵武进行宣讲。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绵武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中的几个重要观点进行了论述,并结合卫健系统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通过此次宣讲,提升了卫健系统的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并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宣讲会结束后,乐至县卫健局就贯彻落实本次宣讲会提了三个抓好。一是抓好学习,集中学习后,各单位要利用职工会、“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二是抓好宣讲,各单位要按局党组制发的《关于印发开展“凝共识、问民计、谋发展”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主要负责人带头在单位内进行宣讲;三是抓好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各单位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对准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