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庆祝您的生日 温暖您的心灵
2020-12-21 15:47:20   来源:    点击:

近日,由四川省计生协会、资阳市计生协会、雁江区计生协会主办,资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承办的“庆祝您的生日 温暖您的心灵12月集体生日会,在资阳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

雁江区计生协会负责同志代表计生协会对计生特殊家庭为国家实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做出的牺牲与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12月生日的计生家庭人员表达了生日祝福,希望计生特殊家庭积极参与项目服务,在心公益社工的服务中生活更加向阳、身体更加健康、心情更加舒畅。工作人员现场对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问题进行答疑和解读了相关政策。

活动中,心公益社工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寿星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和流程;通过“手指操”和“找朋友”的方式拉近彼此的距离,消除了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寿星彼此的陌生感,活跃了现场气氛;邀请12月的5位寿星走到生日蛋糕前,戴上生日帽,点燃生日蜡烛,齐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送上生日祝福,5位寿星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寿星在社工的陪伴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14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寿星,1名党员社工、2名社工参与通过集体生日会的形式,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寿星带来精神上的安慰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项活动是社会组织关爱计生特殊家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丰富计生特殊家庭成员的生活,为他们增添惊喜与期待,将会常态化开展一年的时间,每月都会为当月过生日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举办一场集体生日会活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