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爱植梧桐 以待凤凰——区中医医院加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大力筑巢引凤
2020-12-08 15:40:56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规范和完善人才引进工作,建设一支梯队合理、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高水平人才队伍,不断提高医疗
、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水平,我院“医院托管”为契机,加强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战略合作。

推出人才引进举措。一是依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设置人才引进条件,如:高校毕业生在学历、学位、执业证、规培证等方面设置要求;紧缺专业人才在职称、年龄、名医级别等方面设置要求。二是医院结合实际,制定了《资阳市雁江区中医医院引进人才待遇规定》,对博士研究生、四证齐全的硕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的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给予优厚的人才引进待遇。三是制定了《资阳市雁江区中医医院关于临床医学类“四证齐全”紧缺专业聘用人员补助规定》 ,坚持“中西医并重”的发展道路。2020年共引进硕士研究生13名(含我院自主招聘11人)。

切实开展柔性引进一是以成资同城化建设为依托,完善了多途径、多层次、上下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聘任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6名专家担任我院学科主任或学科带头人。建立了省、市、区级名医团队培育和培养机制,以及师带徒、住院医师规培、外出进修、对口支援、学术活动、内部培训等的人才培养体系。以打造资阳市名医馆为平台,实施师承教育、人才“传帮带”工程二是202010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家级、省级名老专家、学科主任通过每月定期“名医工作室坐诊讲课查房开展业务指导,建立、开展互动交流共诊治门诊病人1602人次,疑难病例指导18人次,教学查房100人次,指导手术23次,MDT(多学科会诊)1人次,申请远程会诊1例。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