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雁江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6-03 15:06:08   来源:    点击:


  2020529日,区卫健局在区中医医院5楼会议室召开全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党办主任,局中层以上干部共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刘东主持。

区中医医院等3个单位对党风 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发言交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川上廉政党课,区纪委第一监察室主任凌平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两个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刘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川上廉政党课,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践证明卫健系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使卫健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得到根本保障;二是卫健系统要敏锐把握重大机遇,沉着应对各种挑战;三是要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一刻也不能放松。李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同时又与卫健系统工作紧密结合,对党员干部职工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卫健系统的职责和使命,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刘东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务必认识到位,组织认识、领导干部职责、落实岗位责任到位;二是工作必须推进到位,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查找岗位风险点,制定相关制度并执行,反腐倡廉做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三是责任务必落实到位,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转作风、提效能、暖民心”与大走访工作紧密融合、统筹高效推进,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一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切实为基层减负;三是要结合卫健系统开展的“改进行业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四是要让思想、工作、作风和服务质量上都要有大变化、大提升,形成新气象,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朝着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的目标共同努力。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