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返回列表
安岳县中医医院:进一步落实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12 11:29:15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医院防控各项措施,按照上级要求,安岳县中医医院召开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医院党委书记江应政,院长付知勤,副院长文清泽、朱玉兰,总会计师李成瑜及全院医生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分管院领导朱玉兰、文清泽、李成瑜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恢复正常医疗秩序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正常医疗服务。

付知勤指出,医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院职工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战斗的准备,一定要将各项规章制度、文件要求落到实处。近期,在巡察时发现一二三级分诊点部分存在不同程度的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有所抬头。全院干部职工,特别是医护人员要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大意思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诊疗业务的全面恢复,共同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要做好急诊、发热门诊、住院病区、感控管理及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把主体责任、主管责任和岗位责任落实落靠。
  江应政强调,要求各科室要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不歇气,继续发扬安中医人团结奋斗精气神,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提高团队精神,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努力为病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求全院职工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技术、更新观念、改进服务,练就过硬的本领,做廉洁的医务人员。最后,江应政对全院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出贡献,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医院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多诊治病人,为人民群众提供正常医疗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