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我市召开全市早期肺癌(肺结节) 筛查工作部署会议
2024-03-01 10:13:32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降低肺癌人群危险因素水平,提高肺癌患者管理率和控制率,提高我市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228日,我委举办全市早期肺癌(肺结节)筛查工作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医政股长,市中心医院、安岳县人民医院乐至县人民医院分管副院长、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骨干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文帮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医政科负责人就早期肺癌筛查纳入民生实事的具体任务及工作进度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市中心医院呼吸危重症医学科专家解读了《资阳市2024年早期肺癌(肺结节)筛查项目实施方案》

文帮芬副主任对全市早期肺癌(肺结节)筛查工作提出了“两个提高、四个到位、五个强化”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好筛查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要确保筛查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技术保障到位质量控制到位,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筛查工作的督导检查、资金管理、纪律要求、后续管理信息报送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县卫生健康局和项目实施单位要凝聚合力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全力抓好早期肺癌(肺结节)筛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民生实事项目,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