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到基层开展系列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2-09 09:15:29   来源:    点击:

25日至28,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到基层开展系列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曦带队六个慰问分别前往部分医疗机构,走访慰问医疗领域高层次人才、基层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困难党员,到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对口帮扶困难党员,为59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25日,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到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进行走访慰问。在慰问过程中,与困难老党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同时给派驻老林村的第一书记送去了关心和祝福,并叮嘱她要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256,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市、县(区)公立医院慰问22卫生健康系统高层次人才,为他们送上了鲜花以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所作出辛苦努力,并希望再接再厉,积极“传帮带”,培育更多的专家人才,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6日,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到基层医院走访慰问了20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对他们在一线医疗救治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28日,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关心与温暖,走访慰问了委直属事业单位10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和工作情况,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卫生健康事业。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