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展现青春风采 彰显青春姿态 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青年演讲比赛 寄语青年争当“志士、勇士、卫士”
2023-05-26 11:36:52   来源:    点击: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525日,资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新区学术厅举行青年演讲比赛,从康养中心、综合科、精神专科、医技、行政后勤及党员、团员代表7个不同岗位的产生的7名选手同台竞技,百花齐放,共同探讨“勇于担当 甘于奉献 奋勇作为”的话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严密的逻辑与充满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了积极向上的思想,都用心在讲述、用情在抒发。有的站高望远,表达宏图壮志;有的激情四射,赞颂奋斗的青春;有的娓娓讲述,让青春风采见人、见事、见思想;也有的深情回眸,唱出了青春的誓言。在激烈角逐后,精神科一科男一病区护士长董梅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董梅(左一)

讲评环节,医院党委对全院青年提出了争当“志士、勇士、卫士”的寄语。一是做眼光长远、脚踏实地的“志士”。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有理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有干劲,将理想付诸行动。有胸怀,树立正确得失观;二是做爱院如家,活力四射的“勇士”。有活力,充满朝气、敢想敢干。有担当,做时代的中流砥柱。有正气,敢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保持清正廉洁;三是做业务精湛,救死扶伤的“卫士”。有特长,做本岗位业务骨干。有爱心,坚守医者初心仁心。有水平,不断学习提高能力素质。

讲评环节

活动由医院团委承办,医院党委书记唐通达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富华、李林,相关院级领导及全院各科室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