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树立先进典型 激发职业荣誉感、责任感 --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纪念“5.12”护士节暨表扬大会
2023-05-15 09:49:20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2日,我院隆重举行了纪念“5.12”护士节暨表扬大会,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扬优秀护理人员,激发全体护士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打造一流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而努力奋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唐怀庄,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科长廖鹏,院党委书记 唐通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曾富华,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 范义士,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强,其他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临床科主任及全院护理人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护理部负责人带领全体护理人员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然后,医院荣获资阳市2023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和2023年度我院“十佳护理员”“十佳护士”“最美护士长”,以及全院医护技能大比武活动中的获奖科室及个人进行了表扬,同时优秀护士代表和优秀护士长代表进行了生动形象、激昂澎湃的精彩发言,激励全院护理人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升我院护理水平和品牌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院党委书记 唐通达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护理队伍是体现大爱无疆、守护健康平安的忠诚卫士,对我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医院“做强精神专科、做优医康养、错位发展综合科”的总体定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做到“眼中有光、胸中有志、心中有爱、手中有技”。他要求,要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作风纪律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护理队伍,推动我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唐怀庄代表市民政局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护士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可爱天使。在新冠肺炎疫情、重大灾害发生时,广大护士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同时,唐局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护士要自信自豪,坚定信念;二是要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三是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四是严管厚爱,创造品牌。他希望全体护士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