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3-03-20 09:22:44   来源:    点击:

近日,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云均,市知联会会长、市文广旅局局长李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冬梅,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一医院知联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温泽强当选为会长。

会上,李炜代表市知联会向市一医院知联会授旗,何云均、胡冬梅分别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卫健委向温泽强建言献策工作室授牌。市一医院知联会会长及建言献策工作室负责人温泽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医院知联会和工作室成立为契机,广泛联系团结医院党外知识分子,大力发挥“知”的优势和“联”的作用,不负厚望、矢志奋斗,切实服务中心大局。刘凯指出,市一医院知联会的成立是医院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希望院知联会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医院中心,共同爱会兴会,建设温馨和谐之家。胡冬梅强调,市一医院知联会是全市首家成立知联会的医院,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引领全院党外知识分子凝聚广泛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建设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服务优良的党外人才队伍。

何云均代表市委统战部、市知联会向市一医院知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首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市一医院知联会和温泽强建言献策工作室的成立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践行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的有益探索,要高站位凝聚共识,聚力“联”心筑牢思想共识;要高标准集聚英才,有效“联”智服务科学决策;要高效能汇聚力量,倾情“联”力担当社会责任;要高质量建强组织,广泛“联”手建好温馨家园,共同推动全市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