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先锋 资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医心向党 服务百姓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2023-02-27 14:50:09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向广大居民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让更多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2月25日上午,资阳市人民医院在凤岭广场开展“医心向党 服务百姓健康”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资阳市人民医院各科室积极参与,由骨科、神经疾病科、眼科等科室组成医护专家团队。同时,为保障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义诊活动,医院提前利用各平台进行了告知,在活动现场,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切实把健康送到了百姓身边。

“大爷,您高血压多少年啦?”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亲切询问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进行查体、测量血压、血糖、眼部检查等,针对来现场咨询的很多老年人,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按照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从防、治、养等几方面着手,积极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在大家排队等待就诊的期间,志愿者们分发了科普宣传单,为群众耐心地讲解了脑卒中等健康宣教知识。老百姓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实在、也很暖心!

 

 

 

用心做事,用责任行动!接下来,资阳市人民医院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定期开展各项惠民活动,继续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多样化、优质的医疗服务,真正将为民、便民、利民的举措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