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11:43:34   来源:    点击:

2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市长罗道坤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郭波、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曦主持会议。

会前,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有关规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暂行办法》等有关要求,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开展集中研讨。欧阳曦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意见、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曦聚焦会议主题,围绕民主生活会规定的六个方面和巡察反馈问题,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相互团结、促进了工作进步。

罗道坤副市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了对人对事、见真见细、发热出汗,具有辣味,体现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做了精心准备,能有效的促进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事业向前发展。他强调:一要加强政治自觉,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查摆问题做到仔细梳理分解、督促并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增强全局意识、系统观念,科学谋划、有序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协调发展。三要增强责任意识,更加负责自觉的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四要增强风险意识,从严治党、从严治医,预防和惩戒医疗卫生系统和医疗卫生领域的腐败案件、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以卫健系统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思路和新的工作作风赢得老百姓的信任,让人民群众满意。

委党组班子成员,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市爱卫办主任参会委其他班子成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和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