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省卫生健康委到资阳开展“下察走”活动
2023-02-03 16:33:13   来源:    点击:

22日,省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医疗救治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宋世贵率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基层处、监督处和疫情防控组有关领导到资阳市开展“下察走”活动,督导调研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道坤,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曦等陪同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雁江区人民医院、雁江区疾控中心、雁江区丹山镇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调研了医疗救治、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监督检查、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和医疗管理、医共体等重点内容,并召开反馈座谈会。

反馈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导调研组各成员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做了情况反馈,并就下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医疗救治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宋世贵指出,资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新冠救治工作市应急指挥部坚持日调度、日分析,提早谋篇布局,做好了救治床位、人力资源和救治药品的储备在全市较高水平感染率的情况下未出现医疗资源挤兑。春节期间全市应急指挥体系始终保持激活状态,工作有力有序,“下察走”活动走深走实,春节前后资阳未发生疫情防控的突发重大事件,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资阳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资阳市副市长罗道坤对省卫健委督导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将针对提出的建议意见逐一认真研究,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就下一步资阳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转段后的新冠救治资源的整合再利用;二是全力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创建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三是全面复盘三年疫情防控工作,总结问题教训,提炼案例做法,留下抗疫宝贵经验。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