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 “虎虎生威辞旧岁  玉兔迎春贺新年”春节联欢主题活动
2023-01-13 09:03:22   来源:    点击:

    不凡的2022年已经过去,崭新的2023年已开启新的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由资阳市精神病卫生中心主办,雁江镇雁家社区、资阳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中心、资阳市心公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虎虎生威辞旧岁 玉兔迎春贺新年”春节联欢主题活动在雁家社区顺利开展。资阳市临空经济区雁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林铄朋,雁江镇雁家社区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社会工作师陈瑞介绍社区康复

    活动中,陈瑞老师介绍了资阳市精神障碍社区康复的定位、使命愿景、职能职责、服务团队。在资溪艺术团的《我们的中国梦》的歌舞中拉开了今天的活动帷幕。 雁家社区夕阳红舞蹈队、雁家社区姐妹舞蹈队带来《资阳新面貌》《过新年》《新春送福送吉祥》及社区康复者及家属组成的欢乐舞蹈队带来的《最炫民族风》《感恩一切》等共10个碟子舞、歌唱、舞蹈和主办方的新春送祝福。动听的歌声、喜庆的舞蹈、随机的抽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台上歌舞轮番上演,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歌声、掌声、欢笑声充满整个现场。      

资溪艺术团带来《我们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加快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发展的安排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加快推进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提供社会共融服务,帮助精神障碍患者回归社会。

本次活动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