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委宣讲团“理想资阳”分团到市人民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10:16:54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9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理想资阳”分团(市人民医院)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理想资阳”宣讲分团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唐通达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胡冬梅到会,院党委书记王瑞彪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报告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首先,从大会取得的主要成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资阳形成生动实践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其次,结合发展医院实际,从疫情防控、体制改革、健康中国等三个方面,对医院在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创新医院运营管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再次,对医院应当如何做好舆情监测、如何应对处理网络负面舆情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抢抓机遇突破瓶颈,谋划好医院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在医院发展中落地开花,进一步推动医院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