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到市卫生健康委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10:13:17   来源:    点击:

      20221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市卫生健康委)宣讲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市委办副主任周昌海作宣讲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资阳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时代的意义,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在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市计生协会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