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到市人民医院 督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09:45:06   来源:    点击:

     20221027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市人民医院督导卫生健康系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席资阳市人民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胡冬梅陪同督导。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民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凌勇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重大原则、个必由之路为指引,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落实。把握住医院发展的定位,突出医院特色、优势,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加强医院管理,积极突破医院发展瓶颈,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要注重品牌建设,以三甲创建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着力培养一批专家型、技术型的高层次人才队伍,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坚定发展信心,从长远看医院的发展前景,借临空经济区的发展好势头,引导干部职工在更高层面为医院长远发展问诊把脉,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共同把医院建设好。要强化风险防控,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细化完善解决方案,积极化解债务,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医院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行好一岗双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继续做好支部建在科室上,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到“思想上有遵循,管理上有制度,行为上有底线”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要认真接受巡察。以巡察为契机,努力塑造行业新风,客观正确对待医院的一些历史问题,对巡察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分门别类地列出整改计划,并采取有力措施整改到位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民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