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 “喜迎二十大 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
2022-10-14 09:20:39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奋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于10月12日上午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主持分享会并讲话,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及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近50人聆听了本次分享。

       

    分享会上,来自委直属各党组织推荐的6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个人坚定入党信念、递交入党申请书、接受组织培养考察、入党宣誓和入党后践行党员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的心路历程,以及在本行业本领域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平常时刻看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危急关头豁得出的一个个真实感人故事。

     通过“喜迎二十大 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引导了系统党员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