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读红色经典,喜迎二十大
2022-10-04 10:43:00   来源:    点击:

    红色经典咏流传,时时勤读多感悟。2022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四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医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48人参加了本次读书分享。

  《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筚路维艰:中国社会主义路径的五次选择》《山腰上的中国:红旗渠》《这就是中国》《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红色地图 百年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四史学习心得、抗美援朝战争第五次战役——志愿军的生死之战的回溯……

    一本本红色书籍展现在我们眼前,一段段红色历史重现在脑海中,九个党支部选派的13名党员代表逐一分享了读“四史”心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深刻领悟党在各个时期的伟大思想成果,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神州大地披霞彩,好事件件如潮来。喜迎党的二十大,万民雀跃心花开。白衣战士真气概,豪情滚滚满胸怀。退而不休初心在,更趁夕晖展雄才。”我院原副院长、第九(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月琴在分享会上深情朗诵诗歌,赢得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

    我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陈国樑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指出“‘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不空’,医院职工要一生读书,与时俱进,以伟人、圣人、贤人、能人为榜样,在书籍中汲取营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为加快医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医院向读书分享者发放了红色书籍。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铭对读书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善读思齐、常知常新、以知促行”,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善用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读书收获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不忘初心勇开拓,团结一心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