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力争上游暨谈心谈话会
2022-09-26 14:43:16   来源:    点击:

       

        923,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力争上游暨谈心谈话会,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五次全次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面临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机构自身发展等诸多挑战和考验。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医疗卫生机构必须在思想认识上形成“一条心”,实际行动中形成“一盘棋”,落实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自我要求调到最严,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资阳未来发展方向,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市委“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医院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想办法找措施,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要全力做好迎接市委巡察各项工作,以巡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狠抓行业规范化管理,努力塑造行业新风。要坚持不懈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树牢法治思维,持续改进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各副主任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工作;安岳县卫生健康局、乐至县卫生健康局、市精神病医院、雁江区人民医院、安岳县人民医院、安岳县中医医、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乐至县人民医院、乐至县中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全体领导,委机关科(室)、委属各单位、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全市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