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市卫生健康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2-09-22 16:00:39   来源:    点击:

   

      202292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抓好学习贯彻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要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实现全覆盖。团结奋进埋头苦干按照市委情况明、有办法、争上游的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自我加压,采取有效措施,追赶工作进度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工作调度,靠前指挥,牢牢把握年底的有限时间,把重点工作拎起来,把进度追上去务必做到凡是省上的考核指标不能扣减市委、市政府的分;省上、市上各项考核指标排位要高于年;2022年市级综合目标考核要冲刺全市第一方阵。三要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全系统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树立严细深实作风,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重点场所防控,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织密疫情防护监测网络,把疫情发现在早、控制在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总结本轮抗疫的经验教训,持续用力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机制、提升能力、堵塞漏洞,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深化行业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机关“闲人”专项整治和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常态化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推动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坚决纠正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