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2-09-22 10:10:42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委机关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调研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凌勇军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吴华英对贯彻落实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培训,重点对国庆节前各项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详细解读;集中观看《警钟长鸣  筑牢防线》保密教育警示片及《莫让有限空间变成“夺命空间”》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

    凌勇军主任传达了省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成员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风险排查守住安全底线。务必做到“四个一点”,即弦一点不能松、整改一点不能虚、安全投入一点不能少、责任一点不能软。委机关和委属各单位要加强安全生产大排查,特别是要加强挂牌单位整改力度,列出清单、明确要求、压实责任、限期整改。二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加强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的学习培训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每周定期对疫情形势开展研判,动态调整防控策略和管控重点。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带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三是提高站位增强安全保密意识。要经常性的开展保密形势教育和保密知识培训,加强涉密人员管理,严格执行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各项要求,规范涉密文件资料全环节管理加强非涉密计算机管理,规范发布疫情信息。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