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直卫健系统党员突击队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08-30 17:37:55   来源:    点击: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雁江区部分区域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坚定“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政治自觉,发扬“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的政治担当,火速集结4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42名党员,下沉包联社区雁江区莲花街道九眼桥社区2应急物资中转站增补防疫力量,带头扛起防控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请大家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保持间距!”同志们一到社区就迅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防控工作中。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待检,帮助群众使用手机进行扫码登记,核对人员信息,保证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极大的提高了检测效率,减少人员聚集。同时积极向群众宣讲静态管理相关政策,
讲解个人防控知识,提醒群众注意自身健康监测。在应急物资中转站,党员突击队的同志对运输车辆和应急物资进行消杀、采样,保证应急物资从中转站到各派发点畅通有序、运转高效。


   战
“疫”还在进行时!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同基层工作者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网,把党的温暖和关心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劲力量。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