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 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包联社区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2022-08-23 10:45:45   来源:    点击:
  
   8月19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凌勇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包联社区莲花街道九眼桥社区督导调研创文工作。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督导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院内控烟、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医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把任务分解到点、细化到人,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考核要求,全力攻坚补短板,彻底消除扣分点。针对控烟、院内垃圾清理不及时和车辆不规范停放等容易反弹的问题,要采取网格化管理,加强巡查频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反弹。要以创文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改善院容院貌,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莲花街道九眼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督导调研组向社区干部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与社区负责同志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共商存在问题的解决措施,随后前往包联小区进行实地考察,对社区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社区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创建任务和考核要求,进一步检视工作中的问题和差距,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干部要会同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着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