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2022年健康企业创建启动暨培训会
2022-07-08 10:41:55   来源:    点击:

   6月27日,市卫健委资阳石油钢管厂组织召开2022年资阳市健康企业创建启动暨培训会。各县(区)卫健局职业健康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爱卫办,高新区、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创建单位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莉聪主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跃建作开班仪式讲话,会议强调了资阳市健康企业创建工作的背景、创建意义和具体工作,要求各参创单位要树牢健康意识、营造好健康环境、开展好健康服务。

会上,资阳石油钢管有限公司和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成功创建健康企业单位作创建经验分享;四川铸创公司职业健康研究所所长周玉竹作2022年健康企业创建标准培训;各参会人员对参加健康企业创建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莉聪强调:本次会议暨是2022年资阳市健康企业创建的启动会,也是一次培训交流会。各参创单位要正确认识健康企业的创建意义,树牢主动创建意识,落实创建主体责任,通过健康企业创建切实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以厂为家的凝聚力更强。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健康企业建设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进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健康管理、提升劳动效率、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健康企业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成功建设健康企业。二是要制定创建方案,明确分工、专人负责各县(区)要牢固大局意识,吃透创建标准,做好创建工作指导各参创单位要提前融入角色,制定好创建方案,按方案认真落实创建工作。三是要建立联动机制,有力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各部门要积极对照省健康企业创建指标的新要求,做好标准新解读,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工作,为全市创建单位成功创建提供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