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级信息 > 正文 返回列表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推进会
2022-06-20 17:40:09   来源:    点击:

        617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推进会委党组成员主任樊劲参加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股室负责人全市15个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项目建设单位院长参会。
  
会上,今年有建设任务的11家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负责人对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下一步措施进行汇报,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医疗卫生后半篇人财物优化调整情况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樊劲副主任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基层卫生新时代新要求。建设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县域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次中心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强化协调,高效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要努力争取各级财政支持,统筹用好项目资金和自筹资金,实施基础设施建设;用好用活人才招引、县招乡用、对口支援政策,做好骨干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三是练好“内功”,加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各次中心建设单位要着手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基层临床特色科室创建和医疗卫生信息化,着力加强急诊急救、住院服务和中医药特色服务能力,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11-2016  By  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28-26630500  传真:028-26110915  邮编:641300  地址:资阳市仁德西路23号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28-26110281  市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举报电话:028-26110925,举报邮箱3622690686@qq.com  蜀ICP备16003957号-2  管理入口
网站标识码:5120000047 川公网安备 51200202000129号